找對老師很重要兩個小朋友今年暑假過後,分別要升上小四跟小五目前就讀的安親班已經開始預收保額金因現讀小三的女兒,自從3年級換過老師後,課業表現明顯差很多而哥哥卻相反他的老師從2年級開始帶他…他小一的時候我是讓他讀學校的課輔班….結果酒店兼職學校只負責讓他在校寫功課也不會幫忙訂正功課,回家還得家長再訂正過每次月考前總會接到他們老師打來的電話說要幫他加強複習,而臨時抱佛腳的效果並不好經常搞得我生氣而他無奈…所以從小2開始讓他去讀坊間的安親班很幸運的他碰到一位認真又負責澎湖民宿的好老師老師先從他的字體開始幫他糾正起我兒子原本寫字是大又潦草老師如果看他寫的不好就會叫他擦掉重寫有時太多字不好改,甚至整頁撕掉叫他重寫如果是在家裡叫他重寫我看他早就哭得稀里嘩啦了但他就是會聽老師的話經過不斷的練習後,我兒子的字燒烤體變得整齊又漂亮另外老師每天都會幫他們複習當天教過的課程…國語每天會讓他們考聽寫,數學會讓他們多做練習卷….第一次月考後,他的成績就有了很大的進步…國語96….數學100….小一時國語通常都是70-80...數學好一點也才80幾分從此之後就再也沒烤肉食材有接到班導師要我幫他加強複習的電話了當時班導師還跟我說你幫他找的安親班老師很不錯,認真又負責因為 安親班老師有時有些課業問題會打電話跟班導師連絡…一直到現在他已經四年級快讀完了…成績總能維持在90分以上…之前曾聽人說小5以上就不適合烤肉再上安親班了…要找專門補數學或其他課業的補習班就讀…不然課業會跟不上…也因為這樣,所以在繳保額金前夕我要先知道他們兩個升上來是由哪個老師來教結果班主任跟我講說可能2個都會讓妹妹的現任老師來教聽了之後,我當場跟班主任反應說那我可能居酒屋要考慮一下她問說:怎麼了??…我就跟她講了一下大概的情形我說:一般學校出的回家功課, 安親班老師訂正過後大概就ok了但是妹妹的功課卻常常出錯有次數學回家功課竟然只得70幾分...而上一次月考數學也是70幾分...在她們班算是後幾名了...我說:酒肉朋友不知道是老師的教學方式有異..或是其他原因.?..因我曾聽妹妹說他們安親班有位同學的媽媽也有求助於前任老師...請她有空時...幫忙注意一下他兒子的功課...因為他換老師後功課也是一落千丈...(這點我是沒跟班主任講....但是我想後來可能也有很多家褐藻醣膠長跟她反應過.)....聽完我大概陳述後...班主任說好...她會再排排看....幾天後....班主任跟我說:哥哥還是由他現任老師帶...而妹妹就由她的前任老師來帶....我問:那妹妹的現任老師呢?...她說:她會安排她接其它工作....因為這兩位老師都不錯...所以保濕面膜我決定讓它們繼續在這裡唸下去挑戰別人所說...高年級需要找專門補習班補習的說法....因為我想找對老師也是很重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0bcj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