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的魅力海芋的魅力=======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喜歡這種花, 簡禮服單的線條吧, 單一, 真的很少見還有簡單的顏色...對喔, 這個很重西裝外套要, 我想我大概就是迷戀它的單一色彩吧上了竹子湖就一定要摘幾ARMANI朵海芋回來, 只要一大把白高個兒進了屋子...它的週邊一定要乾乾G2000淨淨的, 然後方圓五公尺也不能太礙眼,於是我把一大把海芋分插到西服四個花瓶,放置家中的各個角落, 然後開始大掃除厚, 原來掃除有個結婚西裝動力驅策是會比較輕鬆點的....一邊看花...一邊拖地...真美結婚!!!Jeremy 遠從英國親手帶來的結婚禮物搭上最愛的海芋, 玄關開始西裝有點像玄關了...不要懷疑, 這是我家廚房...當然還有結婚禮物和海襯衫芋!海芋不只是海芋; 餐廳也不只是餐廳.....姿態萬千.....也是我訂做禮服喜歡它的理由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0bcj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