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牧場。幸福辦公室 今天天氣很好 禁不起藍天的誘惑 我來到一個秘密基地 它很美 如果想像自己就在這裡上班 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裡上班 外地人也有發配獨棟宿舍ㄛ 辦公室 就在一片綠油油中 去年才完工的 這是119縣道 四周都是稻田 與牧場 景觀設計 我們來過很多次 都會讓人很吸引人的停下來 不做任何事 就是深深呼吸 有乳牛的唯一入口 小葉欖仁的大道 迎接每一個人 這裡 沒有遊客 但是很吸引我 今天來 剛好遇到農夫在表演喔 春天  烤肉食材小葉欖仁 開始茂盛的穿上綠衣服 五顏六色的房舍 是宿舍ㄛ 美麗的林蔭大道 由光影帶我走進這個美麗的世外桃源 割牧草中 上次來 還是綠油油 可惜當天是陰天 今天的天氣 真好 我第一個想到這裡 一直想 面膜再重拍一次 如果住家附近有這樣美的環境  也是一種幸福 更何況是 住在這裡了 巧遇 割牧草 就來看看吧 油桐花 在這個季節超多的 我已經跑了兩次銅鑼 就是為了拍油桐花 拍太多了 現在看到油桐花 有點兒反胃   信用卡代償 辦公室前的造景 都是乳牛紋的座椅 四周只有山與牧草的環境 在這裡上班 真的是 一件超級幸福的事 環境清幽 發配宿舍 與大自然為伍的工作 一定很樂在其中 前面那一台是收集與綑牧草的機器 後面是夾牧草捲ㄛ 大機器 滾出一大捆的牧草捲 酒店打工 小機器 要去夾它 一捲捲的牧草捲  要載去餵牛羊的ㄛ 來逛逛宿舍好了 大門開開 就騎機車進去囉 東拍拍 西照照 家家戶戶都有小陽台 與車庫 好美喔 住這裡身體會健康喔 牧草 別看它們一付農夫樣 他們都是 在這裡上班的ㄛ 或許是公務人員 裝潢也不一定呢 這位先生 要我拍他工作的樣子 還說我怎麼這麼閒?? 沒工作嗎? 是啊 我退休了 但是很忙 我還要去拍油桐花耶 原來 他也是住在苗栗市 要我寄照片給他 還留給我住址 還備註 有關他們這個單位的照片都要ㄛ 天啊 那要洗很多照片耶 我該寄給他嗎?? 酒店經紀 還是放在光碟理好了 免得浪費我的錢!! 當牧草機 轟隆隆過去之後 牧草會呈現分散兩側ㄛ 我看它要來回數次 然後 捆牧草機 才來收集牧草 綑起來 就完成了 好方便ㄛ 現在都是機械化了 在這裡待久了 真想抓一把牧草玩 這個綠色的桿子 如果 我沒猜錯的話 它是太陽能 收集太陽 租房子能 然後自給電力 在這裡上班 真的彷彿與世隔絕呢 一個沒有汙染的地方 電力自給自足的社區苗栗縣西湖園區 前方 就是西湖溪 依山傍水的工作環境 很特別吧 在這裡上班真的很好 很幸福 不禁羨煞多少人啊 最近超夯的話題 就是台鐵站長的年薪 即使是台鐵站長的高薪族 看到這樣的上班環境與生活 也 買屋會羨慕呢 它有個全名 但是 超級長 就像是PP自強號 加掛13 14車廂一樣 長長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新竹分所西湖乳牛場 天氣好 心情好 雖然 只是走走看看 但是很多美麗的視界與心情 都在這不起眼的角落裡ㄛ 下次到銅鑼 可以走119縣道  來感受最幸福的辦公室ㄛ 這是上次陰天和老爺來時 拍的我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00bcjg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